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
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快讯
新闻快讯
联系我们Contact Us
单位名称: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
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老招待所中楼2层
话:027-67867730
真:027-67867648
编:430079
箱:978849925@qq.com
院外快讯
黄楚平就《政府工作报告》征求意见
 作者:湖北日报    时间:16-12-27 11:14    来源:湖北日报

湖北日报讯 (记者吴文娟、通讯员吴刚)昨日,受省委副书记、代省长王晓东委托,省委常委、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就《政府工作报告(征求意见稿)》,听取部分省政府咨询委员、参事、文史馆员、专家意见。


座谈会上,省政府咨询委员李光、朱新蓉,省政府参事周培疆、梁亚莉,省政府文史馆员张薇、方城,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专家吴理财、江立华就《报告》内容建言献策。他们认为,《报告》着眼点高、关键点准、落脚点实,并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、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、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
黄楚平边听边记,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。他说,各位委员、参事、馆员和专家的建言,站位高、视野宽、观点新、很务实,体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深入的研究思考,对进一步完善《报告》和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价值。明年是实施“十三五”规划的重要一年,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,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重大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、省政府决策部署,正确处理好“六个关系”,全面做好“稳促调惠防”各项工作,着力在扩大有效投资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、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,加强预期引导,稳定民营企业家信心,扩大人民群众获得感,少说多干、真抓实干、埋头苦干,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。

研究院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老招待所中楼2层    邮编:430079     版权所有: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    鄂ICP备 06002094号

联系方式:    电话:027-67867730     传真:027-67867648